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南阳博大文化发展中心授牌仪式

2.南阳恒华工程有限公司授牌仪式

本网讯(周霜/文 张玉/图)5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朱其春带领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到南阳恒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阳博大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南阳恒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谢冰松、朱其春一行就企业的用人需求,毕业生就业形势,当前疫情形势下如何打破疫情困境,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负责人刘瑞敏对已招录的我校毕业生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座谈交流中,校友代表对母校的实践教学、考证考级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

在南阳博大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谢冰松、朱其春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的录音棚、摄影棚、后期制作室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该中心总经理李保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等情况。谢冰松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双方就用人反馈、招聘需求、人才培养等广泛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供需对接、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河南日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五大效应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