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3.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4.副校长朱其春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文 付中慧/图)1月28日,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校园安全稳定风险点,安排部署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校医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发言,查摆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副校长朱其春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分析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采取的态度、应对对策。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从内外两个方面分析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问题,指出了14个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风险点,强调特殊时期要以特殊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卢志文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各职能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安排部署了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第一,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我校安全稳定形势。尽管我校2021年工作成绩喜人,但要正视学生利益、网络舆情、信访、职称评定、疫情防控、审计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注重管理细节。第二,扎实工作,拉网排查,及时整改。一要对照岗位职责,认真排查问题,及时学习充电,更新知识,提升自我。二要强化结果导向、效果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发现安全稳定隐患,及时处理,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三要联防联控,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杜绝看客心态,去除杂音,真诚、坦诚合作,以负责任的态度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第三,履职尽责,清正廉洁。一要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思践悟中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积极实践,更新观念,提升能力作风。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要求的“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对标“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的“五种能力”,拉高工作标准,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三要严格要求,清正廉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四自”能力,提升道德修养、守法守规。最后,卢志文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锐意进取,锚定更名大学、博士授权单位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值班保安同志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