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3.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一夫/文 付中慧/图)1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和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精辟概括对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客观总结了一年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系统安排,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讲话,紧密结合河南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

卢志文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次重要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建设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要强化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始终保持心存戒律、干净担当。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持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要扎实推进学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彻底整治“四风”问题,强化工作程序,扎紧制度笼子,认真落实责任清单,加大师生身边微腐败和以权谋私、利益交换等问题的查处惩治力度。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一岗双责”。要加强节日期间廉洁教育,卡住关键节点,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正廉洁。(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