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3.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一夫/文 李欣然 余正道/图)1月24日,我校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和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会议。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校团委、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全校各单位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成效、经验做法及重要启示。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大力实施“一中三实、六创六强”方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业务高水平发展为中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基层党建与中心任务深度融合;全校共青团组织坚持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不断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记“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

卢志文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一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严督实导下,学校党委精心部署,各部门扎实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投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落实落地,全校上下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提升了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深化了党性修养、为民情怀和能力作风。

卢志文说,南阳师范学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系统谋划、重点突出、为民服务、聚势谋远,在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深入总结学习教育活动成功经验,回归“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这四个着力点,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认识把握,筑牢对党忠诚理想信念,不忘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下一步,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巩固成果,久久为功,聚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迎接省委巡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等重要工作,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党史赓续精神血脉 做实事再创事业新局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