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周旗和李雁青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周旗为河南度帮中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本网讯通讯员 惠明 燕志强/文 赵清韬/图)1月18日下午,我校与河南度帮中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周旗,南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宇,淅川县科学技术和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鹏英,河南度帮中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雁青、副总经理侯晓燕出席仪式,校企合作办公室、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河南省艾草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主持。

周旗代表学校对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实力与成果,并表示双方在中医药方面开展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我校将发挥人才团队和科研平台优势,为河南度帮中药的技术创新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王宇代表南阳市科技局对双方技术合作的达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产学研融合将助力南阳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同时也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重大工作部署的体现。

仪式上,周旗和李雁青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授予河南度帮中药“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基地”牌匾。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姚伦广与李雁青签订了“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高质量中药产品研发”技术研发合同。(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历史学院坚持四个“带头” 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

下一篇:【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之实习实训工作部署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