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龙春)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1月17日,历史学院在逸夫楼N606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进行工作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的具体要求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步学院如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个带头”的要求:一要带头深化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要带头转作风提能力。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并不断巩固拓展成果。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及服务师生工作能力。深入师生、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克难攻坚,按照“13710”工作制度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三是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带头担责,不回避矛盾,切实解决问题;带头抓具体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激发班子成员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锐气,发挥头雁效应,把各项工作规划和目标任务变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四要带头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党员干部要带头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积极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推进工作。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团队和学术平台建设以及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扎实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勤于作为,攻坚克难,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党史赓续精神血脉 做实事再创事业新局

下一篇:我校与河南度帮中药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