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梅超)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有关精神,1月12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办公大楼N101举行本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学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校友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研究部署了本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措施。同志们深刻学习领会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决心以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提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融入到学校内涵建设、办学水平提升的发展洪流中。

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从四个“深”入手,全面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一是深刻领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重视程度,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全身心参与。二是深入排查、找准问题,建立单位和个人的能力作风提升台账,找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提升的空间。三是深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推出细化、实化、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的解决对策和举措,对问题实行动态化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清零见底。四是深化制度建设,构建长效保障机制,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严格落实“13710”工作法,以更好的作风,更强的能力,更高质量的工作业绩,融入学校发展大局。

此次动员会的举行,旨在为校友工作办公室“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指明力方向,结合提升“七种能力”和提高“八项本领”开展大练兵,提升业务能力,改善工作作风,进一步整合优质校友资源,丰富校友文化内涵,打造校友工作品牌,扩大我校对外影响力,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副校长朱其春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同学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