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 黄飞鹏)1月12日上午, 副校长朱其春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西区学生11公寓,看望慰问因疫情影响无法返乡的,来自许昌、西安的八名留校同学。

朱其春向留校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并赠送了牛奶、饼干、水果等慰问品。朱其春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假期在校的生活学习及家里的情况,并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勉励同学们做好日常防护,加强锻炼,健康饮食,合理作息,增强免疫力;叮嘱同学们经常与家人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有困难随时跟老师和学校沟通,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校,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朱其春要求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切实做好留校同学的生活服务保障,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自放假前就多次研究部署寒假受疫情影响无法返乡同学的留校工作,做好相应预案。在做好留校同学基本生活保障的同时,格外注重温情服务,安排公寓管理人员、保洁员、维修员等专人值班,为同学们配备了热水炉等相应的生活设备,协调安排西区学生餐厅由专人值守,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提供就餐服务,确保同学们安全“度假”、无忧“度假”。(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从四个“深”入手全面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下一篇:【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体育学院积极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