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 卢志文、季革胜为南阳师范学院“思凯兰(福建)航空产业学院”揭牌

4. 张宝锋、季革胜代表双方签署“思凯兰(福建)航空产业学院”建设战略合作框架

5.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亭 李涛/文 王宏洋/图)12月28日上午,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与南阳师范学院“思凯兰(福建)航空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市航空运输产业联合会会长、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季革胜,行政人事事业部部长蒋梅,董事长助理林云志,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周旗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周旗主持。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厦门市现代物流业商会会长、厦门市航空运输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远游等作为嘉宾应邀见证。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厦门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张宝锋代表学校对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季革胜董事长一行来校参加签约揭牌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双方以南阳师范学院“思凯兰(福建)航空产业学院”成立为契机,深入开展合作,做强做实航空产业学院。蒋梅、林云志分别介绍了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的情况及南阳师范学院“思凯兰(福建)航空产业学院”的筹建情况。随后,季革胜回顾了南阳师范学院厦门研究院成立的盛况,表达了对南阳师范学院厦门研究院开放办学的支持,并详细阐述了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前景,从人才培养、职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展望。

会上,张宝锋和季革胜代表双方签署了“思凯兰(福建)航空产业学院”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卢志文和季革胜共同为南阳师范学院“思凯兰(福建)航空产业学院”揭牌。

最后,卢志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各位来宾的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他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换、开放办学、校企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交流,增进认识,向先进学习,探索合作模式,推动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与我校将在航空类院校师资力量培养、二级学院合作办学、南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实训与就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惠及航空产业尤其是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

会后,在厦门研究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季革胜一行游览了我校校园,参观了我校博物馆特色馆藏及航空产业实习基地,并前往南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南阳市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长张宝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校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渠首分局签署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