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宋希磊 文/图)12月28日下午,我校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渠首分局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渠首分局会议室举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渠首分局局长尹延飞、副局长李斌、综合管理处处长孙甲、人力资源处处长路博、水质监测中心处长高广灿,南阳师范学院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周旗出席签约仪式。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南水北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尹延飞致欢迎词,代表渠首分局向出席的嘉宾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推动南水北调工程与水源地高校的合作,是服务水源地发展的重要手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助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这次合作能为双方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

张宝锋就我校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渠首分局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建设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创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双方共同培养优秀水利人才,这既是从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两个维度遵从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也是我们双方继框架协议签署后,具体落实的重要举措。

周旗和李斌分别代表南阳师范学院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渠首分局签署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渠首分局的合作迈出了关键、坚实的一步。我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我校特色学院的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与南阳师范学院“思凯兰(福建)航空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校长张宝锋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