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国慧讲话

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4.校长张宝锋讲话

5.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一夫/文 王赛赛 焦伟平/图)12月6日下午,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国慧,省委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宗辉,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三级主任科员庄晓,省委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马广兴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汇报会。校长张宝锋主持会议。

姚国慧首先介绍了检查目的和主要内容。她说,前一阶段,省高校纪工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对省管高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在充分肯定显著成效和务实举措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本次检查就是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督查整改,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省委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宗辉介绍了对领导干部上思政课考核评价的内容和方式。通报了全省各高校领导干部上讲台情况,并对我校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汇报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教育引领全校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感悟建党百年伟大成就,深刻把握“十个坚持”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做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提升思想建设引领、把握组织建设核心要领、遵循作风建设行动纲领、提升纪律建设能力本领、加强制度建设提纲挈领,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汇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校纪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传达压力,聚焦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随后,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调研指导,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光影定格校园之秋 献礼建校70周年”教职工摄影大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