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庆华/文 李伟/图)日前,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光影定格校园之秋 献礼建校70周年”教职工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12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工会副主席刘晴,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吴春刚等到逸夫教学楼西广场观看获奖作品展览。

大赛举办以来,全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共投送摄影作品260余幅(组)。经过组织专家评委对报送作品统一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4名。

本次大赛通过光影的形式,生动展现了秋季学校里的人、物、景,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美丽景观,汇聚了广大师生关心、关注、关爱学校的真挚情怀,营造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献礼建校70周年,共庆建党百年。(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篇:上海蹦又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