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起/文 李欣然/图12月3日,我校在科技大楼234智慧教室参加教育部全国第12届中外合作办学年会(远程)。副校长刘红林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在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外事专干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曹路漫主持。

刘红林会前对与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思考合作办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从专家报告中汲取营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二是要传达好会议精神;三是认真梳理相关政策的权威解读、提质增效的办学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激发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我校教育对外开放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本届年会由教育部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大学承办。主题是“世界大变局下的中外合作办学:以高质量发展助推新发展格局构建”。使命是做好政府参谋,当好学校帮手,引导社会舆论,培养专家队伍,引领中外合作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外合作办学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三驾马车之一(公办、民办、中外合作办学)是高等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十四五”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规划,办出更高水平,办得更有质量。(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许昌学院副校长崔斌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我校召开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