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审计组组长周凯讲话

4.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5.校长张宝锋讲话

通讯员(通讯员 刘一夫/文 袁梦 焦伟平/图)经中共河南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黄荣杰同志任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同志任院长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12月3日上午,我校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审计组组长周凯,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参加会议。校长张宝锋主持会议。

审计组副组长、审计厅经贸外资处处长赵治纲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通报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审计原则、依据、范围、内容、程序和纪律。

卢志文作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述职报告。学校原党委书记黄荣杰同志提供了任职期间书面述职报告。卢志文说,任职校长期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好党委副书记、院长职责,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审计组组长周凯对审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和理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是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应当进行的正常工作,更是今后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二是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范围和内容。围绕学校主要领导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和履职用权“两条主线”,认真扎实做好各环节审计工作,促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相互沟通配合,圆满完成此次审计任务。本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圆满顺利完成任务,既需要审计组的同志们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也需要南阳师范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密切配合。

张宝锋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审计要求,确保审计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强化协调、通力配合。对审计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要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直面问题、主动认领。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坚决做到立行立改、见底见效。四是整改提升、促进发展。真正把审计的成效体现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参加教育部第十二届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考察交流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