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李磊/文 袁梦/图)12月4日上午,许昌学院副校长崔斌一行4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刘红林出席。招生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曹路漫主持。

刘红林对崔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指导,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互学互鉴,为我省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化办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随后,曹路漫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高端引智、教师出国(境)研修、汉语国际推广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崔斌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许昌学院国际学生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两校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肩,共同奋斗。

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设置、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园网无线网络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参加教育部第十二届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