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汇报会现场

2.汇报会现场

3.全国文明校园考评专家组组长、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李经宇讲话

4.校长张宝锋讲话

5.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6.实地查看精神文明建设橱窗

7.实地查看精神文明展馆

8.实地查看校史馆

9.实地查看学校博物馆

10.实地查看学生餐厅

本网讯通讯员 王长宇/文 王赛赛 张坤毅/图12月1日下午,以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李经宇为组长的全国文明校园考评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实地查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等。检查验收汇报会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南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兵,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马蔼玲,南阳师范学院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主持。

李经宇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南阳师范学院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意义把握明确、创建体系把握到位、创建成效显著且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李经宇对我校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把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二是继续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打造创建品牌;三是继续以文明创建的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李经宇表示,南阳师范学院要发挥学校优势,开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境界,总结凝炼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为全省、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张宝锋从四个方面就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说,一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六好”标准,强力实施“六大工程”,持续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实施“六大工程”,全力创建“六好”文明校园;三是打造“两大品牌”,凝练文明创建鲜明特色;四是高质量的文明创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南阳师范学院将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执着的努力,进一步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力度,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奋力书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师范学院新篇章。

考评组还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组织师生进行了访谈等。(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篇:副校长刘红林为科技处等单位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