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广琦/文 王占元 杨毅鑫/图12月1日下午,副校长刘红林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作《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报告。科技处、研究生处、招生工作办公室、社科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期刊部、信息化管理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和公共外语教学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曹路漫主持。

刘红林从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做了总的阐述。他表示,要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决议》精神实质,把握好坚持党的领导是命脉所在、命运所系;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和学校中心工作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团结一致齐心干、风雨无阻向前进,为学校升大建博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接受全国文明校园年度检查验收

下一篇:我校举行卧龙文化艺术节二十周年庆典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