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华夏》

2.文学院《生死救援》

3.数学与统计学院《你的模样》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飘向北方》

5.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颁奖

6.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龚梦倪/文 王杉 黄合畅 袁冰/图)桃李逐梦二十载,青春奋楫新时代。11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卧龙文化艺术节二十周年庆典在中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书记及社旗籍在校学生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校团委负责同志分别为卧龙文化艺术节最佳贡献奖、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代表颁发奖杯、奖牌与荣誉证书。本次庆典展演了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中的优秀作品,舞蹈大赛获奖作品《光明》舞姿轻盈,诠释了逆行者寻求光明的决心;曲艺短剧大赛获奖作品《你的模样》构思独特,展现了支教老师的坚守;街舞大赛获奖作品《炎黄子孙》整齐划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荣获最佳贡献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等荣获优秀组织奖;《飘向北方》等19个作品荣获一等奖,《你的模样》等35个作品荣获二等奖,《荣光》等52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我校卧龙文化艺术节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走过了二十载春秋,多次荣获“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河南省普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等重要奖项。未来也将始终秉承“展示卧龙学子风采,弘扬优秀校园文化”的理念,持续擦亮校园文化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副校长刘红林为科技处等单位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篇:党委学工部召开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