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报告会现场

2.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作专题报告

3.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马世榜/文 王赛赛 李欣然/图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为机电工程学院、历史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

谢冰松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内容、重大意义、创新点等四个方面,对全会《决议》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以回顾前两个“历史决议”为起点,把这次《决议》的基本内容梳理概括为: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伟大成就与伟大变革。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总结了“《决议》内容发生了新变化”“首次提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内涵”“明确了‘两个确立’”“首次提出‘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再提‘窑洞对’”等六个《决议》的创新点,并深刻阐述了六个创新点的内在逻辑。

冷元峰表示,本次报告是两个学院党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再动员、再部署。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全过程,贯通到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我校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我校举行专业互学之心肺复苏技能培训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