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颁奖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广琦/文 张坤毅/图)11月25日,我校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颁奖仪式在办公大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红林出席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圆满落幕。由曹路漫老师和聂振弢老师指导的国际学生参赛作品《沁园春·长沙》获得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留学生组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通过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多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倡导热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价值观。(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荣阳实业考察交流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为机电工程学院、历史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