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报告会现场

2.河南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作专题报告

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报告会

4.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一夫/文 刘奥男 王占元/图)11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作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学工队伍人员,南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刘伟和市科协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报告会。

王新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助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为题,深刻解读了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讲解了河南省科技创新工作重要成就和发展方向。他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提出支持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给南阳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要机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决议》,充分认识“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十个坚持”的深刻内涵,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要紧紧围绕省委“十大战略”,尤其是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重大战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卢志文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让全校师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学校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重大意义。以两次重要会议为指引,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要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重点内容。深刻领会《决议》重要内容,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全面认识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现实紧迫,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要狠抓落实,精心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实施。结合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中积极作为,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召开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

下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调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