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周鹏)11月17日下午,副校长朱其春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朱其春听取了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对各自分管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校园物业、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水电供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疫情防控、校企改制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朱其春对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的同志们工作思路清晰,执行力强,在人才缺乏、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勇担责任,为学校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朱其春对今后的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二要注重工作方法,对内严抓细管,对外贴心服务师生;三是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快推进校企改制等重点工作,用新的理念和管理服务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培育班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