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结业典礼

2.颁发荣誉证书

本网讯(通讯员 左卫芳 王坦)11月11日上午,由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第二期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培育班圆满结业。副校长周旗出席结业典礼,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院长姚伦广、现代生物技术中心主任李丹丹及培育班全体学员参加。

姚伦广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杨涛传达了《南阳师范学院关于成立“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专家服务团”的通知》,并表示后续将对学员进行技术、信息、资金、经营、管理等方面展开对接服务。周旗代表学校讲话,他说,承办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培育班,是我校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南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三农”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学员努力成为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专家服务团成员要深入一线,切实解决学员们生产经营中的难题。

本次培育项目为期12天,共完成线上40个学时和线下96个学时的课程教学任务。专家们分别讲授了农业三产融合与转型发展,当前经济形势与乡村振兴战略,南水北调精神内涵及时代价值等综合素养课程,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果树种植技术及病虫害防治、农产品电商销售平台选取技巧等专业能力课程。本次培育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技术与服务并举,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调研

下一篇:我校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