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讲话

3.副校长刘红林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李磊/文 梁露予/图)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落实省委实施“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新发展要求,11月17日上午,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我校特邀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同志就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教育、汉语国际推广作专题报告。副校长刘红林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在学院、卧龙学院项目所在学院、国际学生培养单位、汉语国际推广教师和志愿者推选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恒振同志对我校教育对外开放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随后,他就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进行了详细解析;对河南省各高校提出立足国内大循环,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要求;为实现我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提出加速扩大、提质增效、问题导向三项指导意见。

刘红林说,我校在“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与省内高校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能力提升(示范)培育班

下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