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一鸣/文 刘奥男/图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2021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法制办主任赵溢鑫从教育法的地位和历次修正、修正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条款,系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卢志文作学习总结讲话。他表示,教育法修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举措,对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将新修订的《教育法》及党的教育方针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教育法》的热潮。各级部门要树立法治意识,依法治教、依法行政、依法办学,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举行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揭牌仪式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