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议现场

本网讯(叶红兵/文 冯一珺/图11月1日上午,我校2023年职称工作部署会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处长谢海泉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宣读了《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南阳师范学院职称自主评审实施方案》,部署了我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高校主体责任,要加强领导,履行主体责任,维护和保障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进一步规范职称工作程序,严格落实“六公开”,规范职称评审会议程序;三是进一步提升职称自主评审质量,大力推进代表性成果评价机制,着重考察教科研成果质量,淡化成果数量要求;四是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全面规范职称申报、推荐、评审、聘任各环节。(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第205期道德讲堂活动举行

下一篇:我校第204期道德讲堂活动举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