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活动现场

2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本网讯(通讯员 司朝霞)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南阳市方城县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思政课教学实践活动。

学生们在纪念馆馆长宁春剑和思政课教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纪念碑和革命纪念馆,共同学习了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的光辉历史,领悟红军战士英勇无畏的长征精神和英雄气概。

在革命纪念碑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沈洪豪带领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并号召大家牢记红二十五军的光辉事迹,深刻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作为当代青年,要坚定革命理想、坚守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独树镇革命纪念馆前,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旨在通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故事化表达、场景化呈现,打造“纪念馆里的思政课”“行走的思政课”,切实增强体验式、情境式教学效果。(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心理剧大赛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比赛和教改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