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活动现场

本网讯(万昕冉 王淼/文 张雅鑫/图)5月26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和文学院联合承办的南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心理剧大赛在音乐厅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育科学学院和文学院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十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情绪状态和细腻的表演,向现场观众呈现出在大学生活中友情、亲情的冲突与碰撞,用欢笑和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这些特色鲜明的心理剧,取材于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突出主题又不乏趣味,能够起到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此次心理剧大赛凸显出同学们的非凡表现力和创新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思考。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与观众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剧本奖以及最受观众欢迎奖。(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南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孝珍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长征精神” 思政课教学实践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