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颁奖现场

2获奖证书

本网讯(蒋耿民/文 鲁菁/图)5月27—2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高校给排水专业教与学竞赛评审委员会主办,吉林建筑大学举办的2023年“龙江环保杯”优秀教学观摩比赛和“多相杯”优秀教改论文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石静荣获教学比赛青年组特等奖,赵东升荣获优秀教改论文三等奖。

据悉,本次教学大赛面向全国设有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高等学校的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教师,分为青年组和教授组。来自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重庆大学等全国高校的近200名教师参赛。经过2天激烈的线下和线上全公开初赛和决赛,通过现场投票和打分,最终共产生3名特等奖、3名一等奖 、6名二等奖和14名三等奖。

这次获奖是我校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教学大赛中取得的新突破。近年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规划,高度重视教师的发展和培养,多措并举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教学创新和课程思政育人能力,从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支撑。(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长征精神” 思政课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九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