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奖杯证书展示

本网讯(郑文豫/文 郑湉湉/图)5月21日,由南阳师范学院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郑文豫指导的“踏过星河”团队以晋级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经过激烈的线下答辩后,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第九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B-市政道桥BIM应用与管理模块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城建学院、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以及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鲁班杯”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全国高校大学生对数字建造的认知,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

大赛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坚持以竞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参赛师生备赛。本次获奖是学院始终注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比赛和教改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汉字大赛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