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活动现场

2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斐然 张银爽)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5月27日、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分别前往南阳革命军事馆、南阳市烈士陵园开展“走访红色圣地,传承革命文化”主题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

在南阳革命军事馆,党员们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那些在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革命英烈的事迹,仔细参观展馆,重回峥嵘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回顾南阳光辉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南阳市烈士陵园,全体党员肃立,默哀致敬,向长眠于此的烈士致以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全体成员敬献花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体验式教育学习内容丰富,红色故事感人至深。作为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积极的态度传承烈士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坚定的意志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汉字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有声阅读作品评析活动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