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房艳凡)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有声阅读作品评析活动作品展演落下帷幕。我校房艳凡老师指导,周廷桢、赵涵、韩日林同学完成的作品《舒州被召试不赴偶书》经过两轮决赛的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南阳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展演共收到全国120余所院校的约千部作品,共有40部作品挺进决赛。其中,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级播音主持学生周廷桢和赵涵,凭借作品《示长安君》成功入围全国前四十,并受邀参与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的线下决赛及展演活动,决赛中根据抽到的作品《舒州被召试不赴偶书》进行改编创作,获得三等奖。组委会邀请了来自业界的专家学者对展演作品现场实时评析。

本次活动以“品宋韵诗情,颂廉政清风”为主题,旨在讴歌廉洁从政、两袖清风的改革者、推动者和建设者,在诵读中学习和传承优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走访红色圣地,传承革命文化”主题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手球运动实现新突破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