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程丹丹)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下发《关于发布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教资助〔2023〕157号),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对2021、2022年度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绩效评价的通知》(教资助〔2023〕115号)精神,3月1日-4月28日,河南省教育厅会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绩效评价。本次绩效评价分为学校自评、专家组复评和实地复核三个阶段,重点考察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经费保障等基础建设情况,内容涉及政策宣传、评审发放、材料报送、信访处理、档案管理、工作绩效和创新等方面。在对155所高校的绩效评价中,优秀37所,良好68所,合格35所,不合格15所。

据悉,我校将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化、数字化”管理水平,完善“多维度、精细化”的育人模式,开展“多元化、正能量”的资助宣传,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实效,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最需要的学生身边,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举办“青春心,中国梦”知识竞赛

下一篇:教务处组织开展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观摩交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