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陈秀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青春心,中国梦”知识竞赛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在规定时间答题,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史、团情、团务等方面,在校内掀起了理论学习的热潮,全校共21000余名学生参与竞赛。

经综合评定,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知识竞赛自启动以来,各学院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加,营造了全校上下“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展示了南师学子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珠宝玉雕学院举办服装专业校企协同育人成果展及学生实践活动周

下一篇: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