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活动现场

2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苏凤云)为培养学生探究能力,鼓励教师将高水平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效果,5月24日,教务处在博睿楼201智慧教室组织开展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观摩交流会。教务处负责同志、各学院70余名教师参与互动。

我校省级研究性教学示范课《微生物学》负责人牛秋红分享了微生物学研究性教学心得,介绍了国家和政府对研究性教学在高等本科教学工作的要求,微生物学教学团队在研究性教学理念、课程设计、课程实施以及改革成效,并分享了真核微生物丝状真菌的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

省级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双碳背景下地方高校化学专业创新人才“五位一体”研究性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负责人刘小娣结合地方高校自身实际,构建了“教、导、研、赛、践”的“五位一体”研究性教学模式,并将自己从事研究性教学模式改革的经验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她还以无机化学课程为例,探讨了研究性教学理念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下一篇:我校第202期道德讲堂活动举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