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活动现场

本网讯陈欣 董嘉怡/文 郑宇棋/图5月24日下午,我校以“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为主题的第202期道德讲堂在逸夫楼N206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彭美佳老师担任主讲,该院2021级学生参加。

彭美佳以“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为切入点,引经据典向同学们深刻阐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内涵。她指出,同学们要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把“正义、和合、大同”思想视作立德之基,立身之本,立信之源。彭美佳结合当今社会发展指导同学们应该如何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呼吁同学们从当下开始改变,注重个人诚信建设,正确处理同学关系,携手互助,和谐同行。彭美佳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以身边道德模范为榜样,努力做到明礼诚信、勇于担当,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堪当大任的优秀青年大学生。(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教务处组织开展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观摩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板头曲参加河南省体育艺术类传承项目展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