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阴一帆/文 苗浩天/图)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以多样的形式吸引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相关活动,5月24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以“探寻快乐秘方,让幸福传递”为主题的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决赛在东区演播厅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同志、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通过微视频的形式进行展播,主要围绕当代大学生探寻快乐的方法、寻求幸福的秘诀等方面内容,以大学生校园生活为主线,题材丰富,创意新颖。在经过初赛的重重选拔后,最终有20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选择》《追风》荣获一等奖;《南师,南神?》《救赎》《破》荣获二等奖;《灰色》《并蒂双生》《镜头之外》《NO》荣获三等奖。(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食堂开放日暨厨艺课堂”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