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活动现场

2C60B7

2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永青)为了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学校后勤食堂的运营模式和食品安全卫生状况,展示后勤服务育人的教育职能,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5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膳食科、伙委会组织“食堂开放日暨厨艺课堂”活动,组织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食堂管理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食堂的管理模式、服务理念、经营特色及食品留样制度、食材溯源制度、日常6S管理与 “明厨亮灶”管理系统,参观了洗消间、加工间、毛菜间、冷藏库、主副食库房等后厨功能间,管理员讲解了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清洗、切配、加工制作的详细流程,使学生切实感受到食堂工作人员强烈的安全意识和规范的管理状况。参观中学生说,“第一次走进食堂后厨,没想到看起来简单的做饭,在学校食堂要求竟然这么严格”,大家纷纷表示,食堂后厨的环境干净卫生,食品原材料也令人放心,对食堂的食品安全充分信赖,对食堂员工辛勤劳动的敬意油然而生。

随后,学生食堂在中区一楼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厨艺课堂”活动。同学们观看了包包子教学视频,师傅们现场教大家包包子。在师傅们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体会到厨艺的快乐。

此次“食堂开放日暨厨艺课堂”活动旨在让学生充分了解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使大家吃得更放心,同时,通过现场教学提升服务理念,拓展服务育人职能,对全面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届师范文化节“我身边的好老师”校园微视频比赛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心理微视频大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