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体育学院 吕亮《百年鼎鼎世共睹,晨钟暮鼓无休时》

2新闻与传播学院 安家谊《把奋斗写进青春》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朱安琪 《无奋斗,不青春》

4合影留念

本网讯(杨眉 王若寒/文 范立姗/图)为发扬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3月29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师范文化节“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承办。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十六位选手进入决赛。新闻与传播学院安家谊的《把奋斗写进青春》激情饱满,展现出了新时代的青年们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朱安琪的《无奋斗,不青春》声情并茂,演绎出了青年奋斗者们与历史使命同频共振、朝气蓬勃的无悔青春;体育学院的吕亮带来的《百年鼎鼎世共睹,晨钟暮鼓无休时》令人热血沸腾,道出了青年们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

比赛在歌曲《有我》中落下帷幕。

经过评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安家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朱安琪、体育学院的吕亮荣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吕可欣、体育学院的王芃雨、外国语学院的张熙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李萌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张鑫荣获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刘佳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翟洪茜、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排日扎提·艾则孜、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郭梦笛、文学院的高森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鲁鹏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唐舒、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王倩荣获三等奖;朱安琪同学获最佳人气奖。(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 我校举行南阳服装产业创新研究院成立暨授牌仪式

下一篇:河南省新闻出版资深专家袁方先生应邀来校做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