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授牌仪式

本网讯(王正雨/文 杨金欧/图)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构建时尚南阳新形象,我校珠宝玉雕学院于3月3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南阳服装产业创新研究院成立暨授牌仪式”。珠宝玉雕学院领导班子、服装专业教师参加,社科处处长王春阳出席并代表学校授牌。

研究院院长孟少妮博士发表授牌感言,并介绍了研究院的重要意义。研究院以持续服务南阳地方产业经济为根本出发点,积极组建博士科研团队,推动南阳服装产业经济增长的同时,也有利于我校学科建设以及省级科研平台建设。

珠宝玉雕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杰、院长徐永斌分别讲话,分析了南阳服装产业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就研究院的长期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二届师范文化节“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