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孔永红)3月29日上午,河南省新闻出版界资深专家、《党的生活》原副总编袁方先生一行应邀到来校做报告。我校期刊部、党委宣传部全体编校人员,兄弟单位编校人员等参加,报告会由期刊部主任李瑞主持。

袁方从《我的对台、外宣工作的十三年》入题,介绍了自己从事新闻及编辑业务的工作经历。他认为,编校人员要做好五种“人”,要成为能驾驭文字的人、最具责任心的人、最勤奋的人、最善于学习的人和博闻强记的人。袁方结合其在编辑校对实务中所遇到的知识性差错、错别字差错、事实性差错等大量的差错案例进行剖析,讲解知识面广泛,涉及内容众多。

报告结束后,袁方与期刊部编辑进行了互动,解答了编校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二届师范文化节“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

下一篇:我校在2022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先进典型活动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