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兰青)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3〕37号)和《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21〕166号)的相关要求,我校于3月28日下午在科技大楼一楼135智慧教室召开评审会,对2019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刘伟、王治国、兰义华和贾松浩4位老师进行结项考核验收。考核专家组由3名校外专家及4名校内专家组成。

本次考核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经个人汇报、材料审议、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程序,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4名教师培养期间在教科研能力、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一致同意4名培养对象通过考核。

我校始终坚持做好对青年骨干教师的选拔和培养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制定骨干教师培养管理和考核办法,在全校选拔优秀青年教师进行培育,并从中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候选人。通过对获批资助的青年骨干教师配套研究经费、加强日常服务管理等,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创新科研团队建设、提高项目成果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教师个人发展和学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发力。(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在2022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先进典型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蓬勃开展(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