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智泉/文 付升/图)3月17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珠宝玉雕学院组织部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赴新野县参加第八届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式走秀活动。

本次活动由珠宝玉雕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提供部分创意服装支持、专业老师提供指导。同学们在徐智泉、董楚涵、孟少妮三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在新野县第八届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式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服装视觉盛宴。此次走秀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包括汉服系列展示和学生原创服装设计作品展示。学生模特们步履轻盈姿态优雅,走秀动作流畅、自如,将中国传统汉服的文化内涵、内在魅力以及学生原创设计作品所体现的时尚、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他们步履间所展现出的自信、自强气质也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精彩的走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本次博览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获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与会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服装文化大餐,通过充满青春朝气的学生模特的演绎,他们对于汉服之美和时尚潮流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对南阳师范学院的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向社会宣传了中国传统的服饰文化,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有效检验了学校服装专业的育人质量,展示了学校服装专业的办学实力,体现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在实践中检验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河南省学联主席张卜文应邀进行线上培训交流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