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文 陈骥/图)3月17日,我校关工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全、关工委办公室全体人员,理想信念报告团、文明督察团、教学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关工委工作情况,传达了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新一年关工委工作。

丁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为学校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和老同志表示感谢,对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抓好落实,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好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发展。(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珠宝玉雕学院学子参加第八届纺织服装博览会走秀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行政诉讼起诉条件的实务问题”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