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纪月宁)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应镇平县教育体育局和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时代楷模”张玉滚的邀请,3月13日,南阳师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带领“和诗以歌·传承经典”诗词歌曲传唱团队赴黑虎庙小学开展诗词歌曲传唱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发起人魏艳斐和传唱队员演唱了《越人歌》《青玉案元夕》和《游子吟》等诗词歌曲。传唱队员为师生教唱《寻胡隐君》,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学唱,“渡水复渡水,看花还看花”,天籁般的童声,在山村小学回荡。优美歌声和经典诗词打开了孩子们的心扉,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感知,培育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张玉滚表示,山村小学没有专业音乐教师,感谢南阳师院的师生为偏远山村孩子们送来经典诗词歌曲的音乐大餐,让孩子们感受到音乐的美好、诗词的魅力,孩子们会在潜移默化中喜欢上吟唱的方式传颂经典、学习经典、传承经典。学校也会在南阳师院诗词歌曲传唱团队帮助下把经典传唱活动持续开展下去。(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教师考察团来访我校

下一篇: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蓬勃开展(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