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化铉/文 杨金鸥/图3月15日上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根凡带领教师考察团来访我校珠宝玉雕学院。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珠宝玉雕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纪委书记杨根凡对珠宝玉雕学院特色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办学实践、特色办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个学院之间存在很多值得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地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座谈会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教师考察团对我校珠宝玉雕展览馆和玉雕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考察。(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行政诉讼起诉条件的实务问题”学术报告

下一篇:南阳师院诗词歌曲传唱志愿服务团队应邀赴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开展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