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局发布《关于2022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重点课题调研报告评选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优秀征文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和《关于表彰“老人春秋杯”河南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法绘画作品大赛获奖单位及个人的通报》,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多项荣誉。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老人春秋杯”河南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法绘画作品大赛组织奖,“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获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高校离退休干部在社会经济发展中作用发挥问题研究”重点课题获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离退休同志郭岚松的《改革开放给中华民族的腾飞插上了坚硬的翅膀》、范龙堂的《喜迎二十大感怀》、刘征的《生态引领绿色发展》获优秀征文一等奖,丁全的《路》、刘长运的《谱写新时代渠首环境建设的壮丽篇章》、吕声勤的《家乡旧貌换新颜》、崔抗生的《辉煌历程百年华诞》、徐景曾的《前进路上》获三等奖。(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蓬勃开展(二)

下一篇:我校召开“光电信息与智能制造学科群”省特需急需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规划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