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存杰)3月10日,我校在科技楼533室召开“光电信息与智能制造学科群”河南省特需急需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规划论证会。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学科群骨干成员,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黄金书教授主持。

特聘教授朱永胜代表“光电信息与智能制造学科群”从背景与意义、建设目标、建设任务、预期成效等四个方面做建设规划汇报。与会专家围绕学科群建设、人才培养、经费投入、创新团队建设、协同学科管理、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进一步做好建设规划和学科群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处处长惠丰立教授就学科群运行机制提出意见,要求学科群成员要尽早明责、抓好团队建设,高质量完成学科群建设任务。

据悉,2023年2月,我校“光电信息与智能制造学科群”成功获批河南省特需急需特色骨干学科群,该学科群涵盖物理学、化学、数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个学科,致力于解决智能制造行业关键“卡脖子”问题,提升区域智能制造相关行业竞争力。(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省委老干部局多项荣誉

下一篇:南阳师院诗词歌曲传唱志愿服务团队应邀赴重庆开展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