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实地查看红薯智能保险库

2.现场指导种薯脱毒育苗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杨树琼 图/文)为落实中央对学雷锋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2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带领博士科技志愿服务团赴鸭河工区宜品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对高素质农民培育学员开展志愿技术服务。

宜品农业负责人汪祖品介绍了合作社红薯品种选育、种植管理、电商销售等产业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就红薯的高效种植和精深加工进行了初步探讨。随后,服务团到合作社红薯育苗基地、清洗分选车间和贮藏仓库,实地查看生产情况。焦铸锦、常玮和杨树琼博士就红薯种植中存在的种薯脱毒、提质增产、采后保鲜及产品深加工等问题进行了理论指导,并给出了科学可行的实施建议。博士志愿服务团的技术指导,特别是种薯脱毒和组培育苗技术指导受到合作社负责人和技术团队的高度好评,双方初步达成长期技术支持服务协议。

此次志愿科技服务工作是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响应总书记号召,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有效形式。学院也将积极发挥人才、智力和科研优势助推学雷锋活动做深、做实。(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南阳市第十一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地协议

下一篇:我校参加淅川县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支持政策研讨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