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授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伏欣/文 徐艺倩/图)为积极发挥高校学科与人才培养优势,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2月27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南阳市第十一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南阳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南阳市第十一中学相关校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

南阳市第十一中学副校长路守哲介绍了该校的办校历史、师生规模及人才培养概况等,并代表全校师生对“优质生源地”落户学校表示欢迎。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邦卿就我校与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层次、专业建设、招生录取、就业考研情况以及学院特色教学、科研实力等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负责人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会后,在路守哲等陪同下,曹邦卿一行参观了南阳市第十一中学。(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交流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鸭河工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